晴時多雲

大谷改扛第2棒 監督變招

2017/04/07 06:00

大谷翔平昨對羅德罕見以第2棒、DH之姿登場。(見圖,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昨對羅德罕見以第2棒、DH之姿登場,單場3支1,最終火腿1:5不敵羅德。

今年開季大谷暫時只能打不能投,前5戰都扛3棒、DH,昨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把大谷擺在2棒,栗山解釋,傳統2棒以助攻角色為主,但在攻擊型打線當中,第2棒的打擊是不可或缺的,所以想做這樣的嘗試改變。

大谷前3打席無功而返,被三振和保送各1次,7局上敲出二壘安打,單場3支1。火腿投手斎藤佑樹在陽岱鋼離隊後,重新穿回熟悉的1號球衣,盼重拾昔日身手,昨斎藤先發5局被敲6安、失3分,承擔敗投。

大谷因腳傷仍無法在正式比賽投球,不過3日他已進牛棚練投,最快球速158公里,傷勢似乎無大礙,不過教練團保險起見,目前並未明確表示他何時能在一軍投球。

巨人對橫濱DeNA之戰,巨人4棒老將阿部慎之助轟出2分砲,目前以4轟獨居央聯榜首,橫濱7局下靠梶谷隆幸適時敲出2打點安打,最終就以4:2贏球,巨人終止開季5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