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權威說法:即使是克蕭 續投恐釀傷害

2017/04/20 06:00

陳偉殷(左)第7局出現保送與觸身球,投手教練尼耶維斯(中)喊暫停,與捕手艾利斯上前關切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完成7局已用百球,教頭馬丁利考量他去年曾受傷,且才剛開季,不想讓他投太多;殷仔搭檔捕手艾利斯也認同,並盛讚殷仔表現極佳。

艾利斯搭檔殷仔蹲捕 認同教頭調度

陳偉殷無緣挑戰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,艾利斯認為,馬丁利著眼於未來,由於球季才剛起步,若再讓殷仔續投,將增加到130、135球左右,即使是克蕭或邦賈納,在此時投到這程度都會非常辛苦,恐釀成傷害,「這是困難的決定,但很正確。」

艾利斯曾是道奇王牌克蕭的御用捕手,2人曾搭檔演出無安打比賽。艾利斯昨蹲捕,也感覺陳偉殷狀況漸入佳境,嗅到無安打比賽的機會,但他表示,對殷仔更重要的是球季後段仍保持健康與體力,而非搶在此時拚紀錄。

殷仔賽後歸功隊友幫忙,包括艾利斯的引導,成功破壞打者節奏,他說:「我的變速球感覺不錯,艾利斯在配球上也幫助我很多。」

艾利斯感受到殷仔的專注,他說,殷仔球路快慢搭配得很好,能把球控在好球帶兩側,無論運用變化球、直球都很有效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