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第7局耗24球 總仔果決換投

2017/04/20 06:00

陳偉殷昨繳出大聯盟生涯代表作,先發7局未被擊出安打,本季第2勝完美入袋。
(美聯社)

陳偉殷逐局用球數

面對難纏的水手3、4棒卡諾、克魯茲,陳偉殷有效封鎖砲火,但第4、7局耗掉較多球數,成為無法力拚無安打比賽的關鍵。

殷仔開局連續解決11人次後,4局下對卡諾投出四壞球保送,成為首位上壘的水手打者,纏鬥多達10球;7局下開局保送哈尼格、2出局後解決摩特,也各用8球和7球。

殷仔第7局消耗最多球,共投了24球,總教練馬丁利說:「偉殷最後一局丟出1次四壞球、1次觸身球,對每個人的用球數都很多,因此決定換投。」

陳偉殷先前和教練、捕手討論過,不必太要求得把球投到完美位置,偶有1、2個保送沒關係,並不影響投球模式,對昨役第7局也是同樣態度。

殷仔說,第7局就是不要刻意去投太甜的位置,就算保送也無所謂,只是,對克魯茲投觸身球不在掌握之中,只能專注於下名打者,「這局也被打滿多界外球,可能因為這樣,投球數多了點。」

馬林魚3位投手合力讓水手抱回鴨蛋,9局下1出局才被哈尼格擊出唯一的安打,且是二壘打,連續場次安打推進到12場。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