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後賽刷成績 灰熊康利自證身價

2017/04/24 06:00

康利(左)攻下生涯季後賽新高的35分,用傑出的表現證明身價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灰熊、馬刺兩隊昨鏖戰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,灰熊M.加索全場轟下16分、12籃板,包括終場前0.7秒投進高難度絕殺,助隊以110:108再下一城,首輪雙方戰成2:2平手。

單場35分 關鍵出手追平戰局

灰熊後衛康利此役攻下生涯季後賽新高的35分,外帶9分和8助攻,投籃命中率高達56.5%,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單,其中第四節砍進11分、包含正規賽終了前4.5秒投進追平戰局的關鍵兩分球,延長賽他再貢獻5分,成為球隊獲勝的功臣。

康利季前與灰熊簽下5年1.53億美元(約48.96億台幣)的天價合約,曾被批評不符合身價,因為他未能打過明星賽,季後賽也鮮少有亮眼的成績單,但此役康利用傑出的表現回應,灰熊主帥費茲戴爾表示,「我想以後不會再有人質疑他的身價,在高強度季後賽證明自己,他無疑就是超級巨星。」

延長賽M.加索絕殺 扳平馬刺

馬刺一哥雷納德豪取季後賽生涯新高43分,末節最後五分鐘,攻下爆量的16分,包括正規賽結束前12秒,投進超前比數的後仰跳投,最終仍無緣助球隊聽牌,但他的表現仍贏得對手尊敬,灰熊康利說:「雷納德此役如入無人之境,出手就知道會投進,他打出一場不可思議的比賽。」

灰熊「老飛人」卡特昨燃燒鬥志上場33分鐘,奮力攻下13分,其中三分球5投3中,成為史上首位40歲以上、還能單場在季後賽命中3記以上三分球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