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爵士老將回春 強森當救世主

2017/04/25 06:00

爵士老將J.強森(左)昨替補出發攻下28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爵士老將J.強森再度成為猶他救世主,昨替補出發攻下28分,彌補海沃德因食物中毒僅打9分鐘的空缺,終場爵士105:98擊敗快艇,系列賽扳平戰局成2平。

末節攻11分 逆轉快艇

快艇大將葛瑞芬前役傷退,確定本季提前報銷,爵士同樣傷兵不斷,中鋒戈貝爾昨才傷癒歸隊,海沃德卻接力缺陣,所幸替補表現出色,J.強森和胡德決勝節聯手飆分,末節爵士打出28:18的攻勢,逆轉戰局。

35歲的老將J.強森此系列賽首戰上演絕殺秀,在讀秒階段切入拋投,率領爵士拿下首勝,昨再度挺身而出,末節連得11分,展現老驥伏櫪、志在千里,老將價值助爵士取得近七年季後賽的主場首勝,J.強森表示,「關鍵時刻我打得更強勢,希望能幫助球隊取勝。」

爵士主帥史尼德也對J.強森讚譽有加,他說:「最後階段J.強森接管比賽,球隊得分都跟他有關,因為他總是能得分或製造機會給隊友,他充滿信心,且樂於傳球。」

快艇少了葛瑞芬 禁區被打爆

快艇「船長」保羅獨挑大樑,攻下27分、12助攻和9籃板,繳出準大三元的成績單,無奈少了葛瑞芬,球隊禁區被打爆,團隊籃板數31:42居於劣勢,禁區得分更以36:58落後,但保羅一肩扛起敗戰責任,他說:「球隊原本有7分的領先優勢,身為球隊主控,我節奏必須掌握得更好,並製造好的機會給隊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