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王晨宇光頭神威 連6年「跆」金

2017/04/25 06:00

花蓮高中王晨宇(左)締造全中運連6年奪金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彰化報導〕南京青奧銀牌花蓮高中王晨宇,昨在跆拳道高男組54公斤級稱王,締造從國一開始連續6年在全中運奪金的紀錄,為中學生涯劃下完美句點;平鎮高中女將蘇柏亞則在高女組53公斤級完成三連霸。

王晨宇剃光頭帶來好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平鎮高中蘇柏亞(紅衣)三連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女組53公斤 蘇柏亞三連霸

王晨宇今年暑假過後將進入國立台北大學就讀,他也提前在3月拿到世大運門票,這次全中運唯一目標就是奪金;過去5屆全中運,他都頂著光頭出賽,前天臨時起意再剃光頭,果然也帶來好運。

不過,王晨宇金牌戰踢得辛苦,首回合還落後三民高中黃昱翔5分,所幸他趕緊回神,在前三回合扳成18:18平手,最終在黃金搶分以上端攻擊取分,驚險收下金牌。

教練陳廖霞認為,王晨宇首回合陷入苦戰,全因被對手拉走節奏,還好及時拿出鬥志,才能完成衛冕,希望愛徒能記取此戰的教訓,未來繼續加油。

蘇柏亞在金牌戰遇上同校學妹許嘉真,以18:0完美奪金,教練陳維新表示,「蘇柏亞具備很好的身體素質,鬥志極佳,整體訓練都展現過人的毅力,我希望她未來技術能變得更全面,頭腦也能更清楚,證明她不輸其他好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