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是高中明星四分衛 羅力選擇棒球無悔

2017/04/25 06:00
羅力(右)高中時期曾是紐澤西州當地明星四分衛。(羅力提供)羅力(右)高中時期曾是紐澤西州當地明星四分衛。(羅力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高中時期,羅力和不少國外學生運動員一樣都擁有雙棲身手,當時不僅是棒球校隊,還是紐澤西州當地美式足球隊最佳四分衛。大學時期羅力選擇專精棒球,畢業後投身職棒,但在大聯盟體系僅待3個球季就轉往獨聯,之後遠渡重洋來到台灣。

大聯盟體系 僅待3球季

2007年大聯盟選秀會,狀元是當今王牌左投普萊斯,但當年羅力直到第50輪、第1441順位才被巨人隊選中。談到當年選擇棒球,羅力不認為自己應該後悔,「高中美式足球和職業畢竟是兩回事,不能保證當時選擇美式足球就會更順遂,而且當時我的最愛仍是棒球,如果再給我選擇一次,我仍會專精棒球。」

來到地球另一端,羅力在中職取得成功,前年一舉奪下5座個人獎,去年也拿到勝投、防禦率雙冠王和最佳10人。羅力說,中職整體實力不錯,很多外籍選手都是一時之選,能在台灣效力多年,覺得自己也很幸運。

保持競爭力 多練新球種

能夠在中職長年保持高檔身手,未滿33歲的羅力自認比當年剛來台時更強,每年也想盡辦法保持競爭力、練更多新球種,讓自己不斷進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