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敲「羅」第一高手 周董:三振也不少

2017/04/25 06:00
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(資料照)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洋王牌羅力,場外平易近人,在中職賽場上,則是令對手頭痛萬分的強投。綜觀中職打者群,能打好羅力投球的人並不多,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對上羅力打得不錯,包含羅力被敲的首轟在內,生涯共打了羅力7轟,為聯盟最多。

共打7轟 中職打者最多

羅力中職生涯自2012年起步,先效力Lamigo桃猿隊,2015年自韓職返台,開始效力義大(現今富邦),在中職共被敲出50轟,平均超過13局被打一發,其中周思齊是「轟」羅第一高手,羅力生涯面對中信兄弟表現也相對欠佳,對戰防禦率4.61,也高於生涯的3.43。

乍聽羅力已在中職第5季,周思齊不假思索的說:「這麼久了?」周思齊認為,他和羅力兩人都待得滿久的,對戰次數多,也可能是他對羅力開轟數較多的原因,「但我也貢獻不少次三振給他啊!我想大概就一來一往吧。」

像以前恰哥擅打勇壯

羅力身為中職現役最「長青」的洋投,周思齊說,讓他想到前興農洋投勇壯,「記得當時也有人說,恰哥(彭政閔)打勇壯打得最好。」

周思齊認為,羅力是很好的投手,也因為有一定實力,就像以往的勇壯一樣,能在中職很長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