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去年奪冠奇招 羅力配合演出

2017/04/25 06:00
黃亦志(資料照)黃亦志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羅力近幾年扛下球隊王牌,去年和富邦前身義大犀牛共同拿下隊史唯一一座中職總冠軍,也是羅力個人繼2012年效力Lamigo桃猿隊後,再拿一座中職冠軍,5年內協助不同球隊封王,相當難得。

去年台灣大賽第4戰更是關鍵戰役,義大和中信兄弟不約而同上演「諜對諜」戲碼,不少人猜測首戰先發投手組合羅力、伍鐸都可能再次掛帥,當天義大犀牛包括羅力本人,全隊守口如瓶,最終教練團推出奇兵黃亦志先發,球隊突襲成功,拿下重要一勝。

台灣大賽第4戰 犀出奇兵

羅力配合演出,他笑說,公布先發投手與否是教練的權力,他能做的就是準備好隨時上陣,幫助球隊奪勝。

去年和隊友拿下冠軍,羅力說身為職棒球員,奪冠可說夫復何求,今年球隊雖然開季打得不順,自己因傷調整,日前才首度登板,但今年富邦全隊也有一樣目標,相信隨著球季進行,有機會殺出一條血路重返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