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刺壞消息 「須對上火箭了」

2017/04/29 06:00

馬刺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(左)昨役命中率78.6%,灰熊明星控衛康利拿他也沒轍。(美聯社)

灰熊敗給馬刺無緣晉級,賽後馬刺教頭帕波維奇(左)擁抱灰熊老將卡特給予鼓勵。(法新社)

P.加索(右)率馬刺挺進次輪,賽後與弟弟M.加索相擁互相鼓勵。(取自馬刺推特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坐擁3:2聽牌優勢的馬刺,昨作客孟斐斯再戰灰熊,儘管泰半時間打得掙扎,靠著老將帕克最後2分半鐘連拿6分穩住陣腳,終場103:96保住勝果,季後賽次輪將再強碰火箭隊。

帕克主宰第6戰 淘汰灰熊

馬刺首節靠帕克單節砍11分,以24:22佔上風,但背水一戰的灰熊上半場結束以50:45反超,第3節更兩度取得10分領先;不過季後賽經驗豐富的馬刺,面對雙位數落後都能及時追分,末節尚餘2分25秒在92:92戰平下,再由李伊爆扣加上帕克跳投接連得手,拉出4分領先鎖定勝局。

帕克昨除了轟出全隊次高的27分,14投11中的78.6%命中率更是生涯季後賽新高。此外,他找到對付灰熊控衛的訣竅,因為前5戰對位時,他總共只拿21分,但第6戰就攻下17分。

此役也是雙方本季包含例行賽、季後賽交手的10場比賽中,客隊首次贏球,成為英雄的帕克說:「你得稱讚灰熊難以置信的表現,他們讓我們打得很艱困,所以大家都不想再有第7戰,這樣才能在對火箭前獲得喘息,因為那將會是快節奏的比賽。」

季賽對火箭3勝 贏不過6分

馬刺本季例行賽碰上火箭雖取得3勝1敗,但都贏不超過6分,總教練帕波維奇坦言:「我認真的覺得興奮通過第1輪考驗,這是個好消息,但壞消息是,我們必須對上火箭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