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暌違近兩年第一人 史博威無四死完封勝

2017/04/29 06:00
桃猿洋投史博威昨對富邦悍將,演出無四死完封勝,中職暌違近兩年再度有投手寫下這項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洋投史博威昨對富邦悍將,演出無四死完封勝,中職暌違近兩年再度有投手寫下這項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桃猿洋投史博威昨對富邦悍將表現神勇,演出無四死完封勝,中職暌違近兩年再度有投手寫下這項紀錄,最終猿隊以十比○大勝,本季對富邦豪取七連勝,只輸過一場,儼然成了剋星。

桃猿10:0大勝 對富邦7連勝

史博威投完前八局用了一百球,原本總教練洪一中想換投,但他告訴洪總「我在韓職都投一二○球,想投完這場」,洪總決定讓他續投,不過有個但書,如果失一分就換。

第九局史博威投十三球順利終結比賽,完投九局被敲五支安打,狂飆十一K、無失分和保送,繼二○一五年六月二日中信兄弟克蘭頓之後(對手為桃猿),再度有投手完成無四死完封勝紀錄,目前史博威以四勝、奪三十四K、防禦率一.三四暫居聯盟三冠王。

洪總表示,以往史博威球路偏高,此役確實壓低,控球改善許多,第一球也常搶到好球數;史博威則說,沒有做特別改變,就放輕鬆投,不要過度用力。

去年史博威在韓職起亞虎戰績十勝十三敗、防禦率五.二七,今年來台發展,他表示,雖然去年在韓職沒投好,但他從中學習並成長很多,更了解自己是什麼類型的投手,知道如何調整。

猿隊此役火力全開,敲出十三支安打,其中林承飛單場四支四,包含一發陽春砲和兩支二壘安打,一掃近八場打擊率不到兩成的陰霾。

洪總表示,林承飛擊球感覺有找回來,氣勢和去年雷同,希望繼續維持下去;林承飛說,「今天打出第一支安打比較重要,揮擊流暢,自己比較放心,其實我的動作不是問題,主要是心態,打擊教練曾豪駒和陳俊秀都有給我意見,幫助很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