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防禦率 蔗總要找新洋投

2017/04/29 06:00
黃甘霖(資料照)黃甘霖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戰績排名第2的統一獅為增加爭冠本錢,準備再找先發型洋投,也希望新洋投能減輕牛棚的負擔。

獅隊現有3名洋投是先發的布魯斯、福瑞多和終結者狄馬克,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布魯斯和福瑞多很類似,經常在5、6局出狀況,所幸牛棚戰力夠堅強,戰績才能保持在前段班,但若長期都這樣,牛棚負擔太大,恐怕會被拖垮,因此希望網羅能多吃局數的先發型洋投。

布魯斯本季先發5場,只有1場投完6局,福瑞多同樣先發5場,有1場投完7局,其他4場都不到6局。

中職4隊目前戰績正好依團隊防禦率的優劣排列,黃甘霖指出,桃猿戰績能排名第1,最大原因是洋投表現太突出,賽格威、史博威和道恩斯不但合計投出11勝2敗,且大多能穩定投到7局左右,讓猿隊牛棚很好調度,如果洋投沒有吃這麼多局數,結果可能大不相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