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對抗整座城市」大帝當奧客更嗨

2017/04/30 06:00

「大帝」詹姆斯認為在客場打球更加熱血沸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儘管騎士在5月2日的季後賽首戰對暴龍擁有主場優勢,「大帝」詹姆斯昨豪氣表示,其實偏愛在客場作戰,因每次上場面對那些酸溜溜的海報標語、球迷噓聲,讓他打球更有拚勁。

「這種感覺好像是我們15個球員加上教練團,去對抗整座城市、甚至整個州。」詹姆斯表示,在主場出賽當然很棒,但他的確對於在逆境中作戰感到更興奮,尤其是看到那些「今晚不屬於你」、「你被高估了」的標語,就會熱血沸騰。

詹姆斯的豪氣其來有自,他生涯38次季後賽系列戰,有35次勝出,且已締造連續26個系列戰至少有1場客場勝利的聯盟紀錄。

接下來對暴龍,詹姆斯仍有機會延續他的「奧客」傳統,但他對此低調表示,「這並不代表我就一定能在這次系列賽贏下1場客戰,對我來說,就是試著打好每場球,並且幫助球隊成功。」

詹姆斯也表示,暴龍主場的球迷相當不好惹,去年騎士以4:2成績拿下系列賽,這不能保證今年能如法炮製,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把精力專注在第一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