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蔣智賢飆怪力 第10轟飛出洲際球場

2017/04/30 06:00

蔣智賢4局上轟出飛出球場的特大號全壘打,率先達成本季10轟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羅曼先發6.2局失2分,收下回鍋中職後的第一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4局上陳子豪中外野深遠安打,壘上的張正偉(左)與鄭達鴻(右)都回來得分,中信兄弟這個半局一口氣得5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5連敗的獅隊昨於洲際球場當家,前3局取得2分領先,但兄弟4局上就在蔣智賢陽春砲逆襲下,鯨吞5分逆轉,終場以9:2大勝,讓獅隊開季至今最長的連敗推進到6場。

關鍵第4局,蔣智賢在1出局後轟出飛出場外的特大號全壘打,為兄弟破蛋,周思齊再敲右外野平飛球形成三壘打,潘萣翔安打追加1分扳平;之後鄭達鴻、張正偉接連揮安攻下超前分,陳子豪也擊出中外野飛球,又是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打,重擊獅隊。

燈光欺獅 悶吞6連敗

「這幾天打球有點悶,想贏反而綁手綁腳,運氣也都在對手那邊。」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有些無奈,尤其該局2支三壘打都是因為飛球被球場燈光吃掉,右外野手唐肇廷、中外野手羅國龍看不到球而影響守備。

黃甘霖說,洲際球場燈光有個範圍會吃球,加上傍晚天色影響,選手容易找不著球,只能互相喊聲提醒,「有時就是機運問題,越低迷越會遇到這種事,希望受傷主將慢慢歸隊會有幫助。」

蔣智賢狙擊獅隊洋投福瑞多,用超豪邁的全壘打率先達成本季10轟。他說,對方投到很甜的位置,剛好是自己的揮棒軌跡,順勢送出場外,「攻擊的是變化球,球比較輕,飛行距離較遠,直球就很難說。」

蔣智賢在小聯盟轟過更遠的距離,昨晚則是看轉播才知飛越場外,他笑說:「打出去都被燈柱擋到,其實當下沒看到球飛去哪。」蔣砲10轟、打擊率4成32、41安、32打點仍暫居聯盟四冠王。

羅曼MVP 回鍋首勝

羅曼先發6.2局挨10安,失2分僅1分責失,收下回鍋中職首勝並獲單場MVP,中斷跨季3連敗。雖季前代表波多黎各出征經典賽,但他沒有疲累感,「經典賽只投1場,現在就準備好球季,對我沒有太大影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