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牛棚練投 復出看今狀況

2017/05/12 06:00
陳偉殷昨進牛棚練投,將視今天手臂的感覺,才能決定何時復出。
(美聯社資料照)陳偉殷昨進牛棚練投,將視今天手臂的感覺,才能決定何時復出。 (美聯社資料照)

希望手臂100%沒問題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仍在10天傷兵名單的馬林魚陳偉殷,昨進牛棚練投,能否趕在下週三早上7點先發出戰太空人,今天狀況將是關鍵。

陳偉殷因左手臂疲勞掛免戰牌,昨是他受傷後首度練投,他表示,要視今天手臂的感覺,才能決定何時復出,希望確認100%沒問題後,再與總教練、防護員討論時程。

馬林魚昨以5:7遭紅雀3戰橫掃後,今天休兵,準備明起展開的漫長10連戰,需要第5名先發投手,寄望陳偉殷下週就能歸隊,最快於週三對太空人的跨聯盟比賽登板,目前暫時先排定柯勒。

最快下週三出戰太空人

殷仔昨投23球,比以往牛棚日平均30球少,他不想操之過急,尚未預定何時歸隊,預計今天先到球場確認手臂狀況。若順利的話,馬林魚設定他最快週六就能離開傷兵名單。

另名先發投手沃奎茲昨也進牛棚練投,狀況都在掌握中,感覺也不錯,馬林魚已安排他週日早上7點出戰勇士,應可如期上陣。

水手岩隈也進傷兵名單

馬林魚先發缺口還不算慘,先發輪值已有多名傷兵的水手,昨再折損日籍投手岩隈久志,和殷仔同年挑戰大聯盟的他,因肩膀發炎進入10天傷兵名單,水手開季5大輪值已有4人掛傷號。

岩隈開季至今先發6場,吞2敗、防禦率4.35,近日出賽都有肩膀不適感,原定今對藍鳥先發取消,本季首勝也還沒開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