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降挨轟率撇步 殷仔︰大不了保送

2017/05/13 06:00

挨轟率偏高是陳偉殷的老毛病,但開季至今5戰挨3轟,改變很有感,不怕保送、不執著好球是關鍵。

殷仔春訓時,跟投手教練、捕手討論過這個問題,教練認為他控球很好,不過,有時太想投好球,造成更大傷害,還不如保送,「我在壘上有人時的投球算快,不是快腿通常不會有動作,所以保送或許是更好的選擇,不會投太甜的球給他們打。」

殷仔還自爆糗事,曾在保送某打席時,想著下一個就是較好對付的第9棒投手,結果記錯了,接下來才輪到第8棒而已,等於還有一個野手要應付。最終順利解決打者,卻也讓他自嘲很糊塗。

強碰三到五棒時,殷仔也刻意避開太甜的球,若球數落後,大不了保送,他說:「反正他們也跑不動,我就覺得保送無所謂,可能會讓自己更放得開。」他強調,最重要的是,別太急著投每顆球,先冷靜思考,效果較好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