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拚本週復出 尬太空人或道奇

2017/05/14 06:00

陳偉殷利用空檔親手製作台灣小吃車輪餅,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,他還自我解嘲餅如果要賣錢,大概「賣1元(台幣),母親節大放送!」
(取自陳偉殷臉書粉絲專頁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陳偉殷5月初進入10天傷兵名單後,持續準備復出,今天將再度進牛棚練投,若確認手肘健康沒問題,台灣時間本週起就有可能復出。

今天是陳偉殷傷後第2度牛棚練投,前一次已試投所有球種,練投後總教練馬丁利認為他的手臂狀況恢復不錯。上週五球團安排陳偉殷進行再次檢查,檢查結果還沒出來,但若檢查報告跟今天的練投都沒問題,陳偉殷復出之日就可能在本週。

馬林魚隊今、明兩天打完和勇士系列戰後,要先在主場3連戰太空人,之後作客道奇4連戰,中途無休息日,賽程緊湊,陳偉殷若能復出,可望紓解先發輪值壓力。馬林魚最近少了陳偉殷和沃奎茲兩大先發,昨役面對勇士,從中繼頂替先發的伍雷納二度上演優質先發,打線雖擊出3轟但難以連貫,只得4分,牛棚則是7局上遭對方攻下6分大局,終場4:8不敵勇士,吞下4連敗,近10戰僅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