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練投卡卡 歸期無時間表

2017/05/15 06:00

陳偉殷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月初因左手臂疲勞進入傷兵名單,昨再到牛棚練投,卻出現不適,僅丟15至20球就提前結束,持續觀察狀況,歸期無時間表,馬林魚教頭馬丁利說:「他練投時覺得有點不對勁,不得不喊停。」

陳偉殷11日進行傷後首次練投,隔天表示狀況還不錯,沒有不適或疲勞,球團也很樂觀,等著他本週復出先發;不料昨又進牛棚,警報仍未解除,再接受隊醫檢查。

美媒Sun Sentinel指出,陳偉殷手肘恐有更多問題,馬林魚也不知他何時能再投球。馬丁利和球團棒球事務部總裁希爾也討論過此事,卻無結論,馬丁利坦言,近期內無法有任何期望。

跳過2場先發 持續觀察

殷仔2006年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、去年再傳手肘韌帶撕裂傷,如今又掛傷號,馬林魚原估僅會錯過1場先發,如今已跳過2場,還要持續觀察。馬丁利說,只能等待檢查報告,再來決定下一步及時程。

岩隈久志(資料照,法新社)

岩隈右肩發炎 休4到6週

和殷仔同年挑戰大聯盟的水手隊岩隈久志也因右肩發炎,昨確認可能要休4到6週,成為繼赫南德茲、派克斯頓、史邁利後,水手隊第4名進傷兵的先發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