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帝第3戰失常 傑佛森爆料︰他病了

2017/05/26 06:00

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在東部決賽第3戰失常,隊友R.傑佛森昨爆料,其實是龍體欠安導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在東部決賽第3戰出賽45分鐘,卻13投4中、僅拿11分,寫下生涯季後賽單場第3低分,也導致球隊最終遭到絕殺,隊友R.傑佛森昨爆料,其實詹皇會失常,是龍體微恙。

騎士第3戰一度領先多達21分,卻在最終遭到塞爾提克布萊德利絕殺,無緣締造史上跨季季後賽最長的14連勝。失常的詹姆斯,當時賽後不願多做解釋,只說:「我打得爛透了。」

「我知道詹姆斯不會講這件事,所以讓我來操刀。」R.傑佛森不願看到球隊領袖遭到誤解,挺身爆料表示,其實當天騎士有兩人身體不適,後衛D.威廉斯錯過了賽前投籃練習,詹姆斯同樣看起來無精打采,甚至因為生病腦袋嗡嗡作響。

R.傑佛森表示,詹姆斯的確在第3戰出現了一些狀況,但騎士會輸球,絕非一人之罪,「塞爾提克投進了很多高難度的球,如果史馬特的三分球沒有投10中7,我們甚至不用去討論這件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