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反同」立法解套 夏洛特後年接手明星賽

2017/05/26 06:00

北卡羅萊納州歧視同性戀法案解套,NBA宣布2019年明星賽回歸夏洛特。( 資料照,美聯社)

立歧視法案丟明星賽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前天由大法官宣布,民法中同性不能結婚的條款違憲,NBA近日也高掛彩虹,原本夏洛特因北卡羅萊納州的歧視同性戀法案,喪失2017年明星賽舉辦資格,經過折衝後,終於立定新法解套,聯盟也宣布,2019年明星賽回歸夏洛特。

夏洛特原本是今年明星賽的舉辦城市,卻因為北卡羅萊納州政府通過歧視同性戀法案,讓NBA認為違背運動平等的精神,憤而將舉辦場地移師至紐奧良,不過當時就有但書,如果州政府願意懸崖勒馬,還是能夠重獲明星賽舉辦權。

如今好事多磨終於成真,最開心的莫過於為此奔走的黃蜂隊老闆喬丹,他昨發聲明表示,「我們要感謝NBA主席席佛在這個過程中的領導能力,明星賽週是一個國際盛會,除了能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,也能讓我們將這座城市、球隊、球迷的熱情展現給全世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