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下一個林來瘋」 林庭謙期待NCAA淬鍊

2017/05/26 06:00

吳永盛(左)和林庭謙返台,分享旅美經驗。( 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旅美小將林庭謙日前接受美媒ESPN專訪,被譽為「下一個林書豪」,讓他聲名大噪,昨與媒體茶敘暢談旅美生涯。他透露,經過兩年的洗禮,越來越適應美式球風,希望能加強體能和身體對抗性,提早迎接大學的挑戰。

獲美大學籃球名校青睞

194公分的林庭謙是國內備受期待的未來之星,自金華國中畢業後,赴美就讀位於肯塔基的衛斯理基督高中,出色的表現已受多所美國NCAA一級籃球名校青睞。林庭謙表示,上場時間為第一考量,當然,提供全額的獎學金也是重要的選項之一。

吳永盛膝傷 PRP治療

台灣史上第一個獲得美國一級籃球學校全額獎學金的吳永盛,近期受膝傷所苦,他透露,膝蓋在高中就有舊傷,長時間發炎導致膝蓋鈣化,今年2月接受自體血小板血漿(PRP)注射治療,復元效果良好,預計7月就能投入訓練,期待能盡快重返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