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廖文揚概念 獅土投投1休10

2017/05/26 06:00

林其緯昨在二軍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,最快下週返一軍先發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林其緯昨在二軍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,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下週可能把林其緯拉上一軍先發。

林其緯昨出戰Lamigo桃猿二軍,只用89球就完投9局,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吳國豪和鄧志偉都轟出全壘打,吳國豪更是4打數全部安打,以5:0擊敗猿隊。

林其緯今年只在一軍出賽1場就被下放,黃甘霖表示,林其緯本來就是有實力的投手,昨天的表現顯示已經調整到最佳狀態,考慮把他拉上一軍先發,如果洋投福瑞多本週表現沒有起色,下週將由林其緯取代先發輪值,福瑞多改調中繼。

黃甘霖表示,即使福瑞多留在先發輪值,近期內仍有可能把林其緯拉上一軍,和其他本土投手一起分擔先發工作,讓投手群有更多休息天數。

黃甘霖指出,上週廖文揚休息10天後對中信兄弟先發7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,飆出10次三振,今後考慮讓本土投手休息8~10天再先發,先發輪值至少準備6名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