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崴手肘刺刺的 復出再延

2017/05/26 06:00

林子崴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因為手肘發炎進入傷兵名單的統一獅投手林子崴,昨天牛棚練投時,手肘再度出現不適,復出之日還要往後延。

林子崴日前已投過1次牛棚,當時狀況正常,昨天預定投30球,但是投到一半,左手肘有刺刺的感覺,不得不提前停止,雖然還不到疼痛的程度,獅隊為慎重起見,安排今天接受詳細的檢查。

林子崴2015年中職選秀會第1輪第2順位被獅隊選走,是第1輪唯一的投手,其他3人分別是第1順位義大犀牛林哲瑄、第3順位中信兄弟蔣智賢、第4順位Lamigo桃猿王柏融,獅隊給予林子崴破隊史紀錄的530萬元簽約金,可見對他的期待非常高,但如今林哲瑄、蔣智賢和王柏融都已經是球隊不可或缺的重要戰力,林子崴卻因為去年起多次進入傷兵名單,職棒生涯還只有5勝8敗的戰績。

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希望林子崴能在下半季歸隊,幫助球隊奪得季冠軍和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