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一棒點亮M11

2017/05/28 06:00

王柏融7局上敲轟帶動士氣,猿隊也首度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昨上演投手大戰,道恩斯先發8局無失分,技壓伍鐸先發9局失3分,最終桃猿以3:0擊敗兄弟,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點亮M11,也讓兄弟跨季連續得分場次停在102場。

猿隊洋投道恩斯先發8局無失分,本季第6勝到手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猿洋投三本柱 靠道恩斯止敗

5月25、26日桃猿「洋投三本柱」賽格威和史博威,依序先發登板都吞敗,其中賽格威投5局失7分,史博威則投5局失6分。昨役輪到道恩斯先發,投8局被敲6安,飆出6K、無失分,奪下本季第6勝和單場MVP,還未嚐敗績;陳禹勳後援1局無失分,拿下救援成功。

8局下2出局一壘有人,道恩斯順利解決蔣智賢後退場,當時他用了101球,仍有續投空間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當時就設定,道恩斯對蔣智賢是最後一個打者,如果沒解決,我們也會換投,畢竟用球數已破百。」沒能挑戰9局完封勝,道恩斯說:「我沒想過要投完全場,這是今年第1次投8局,有點累了。」

本季兄弟團隊打擊率2成98、67轟、場均得6分,都居聯盟第一,道恩斯表示:「每次我們對兄弟都不放鬆,比賽強度高,加上前一場球隊沒贏,這一場我能幫助球隊贏球,很開心。」

兄弟嚴防他 大王開轟破解

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7局上轟陽春砲,本季個人第9轟出爐,9局上桃猿再添2分奠定勝基。洪總說:「比賽前半段我們對伍鐸打不好,他投得很省力,5局才用53球,心想他可能會完投,柏融那支全壘打,球隊士氣有上來。」

這2場兄弟針對王柏融進行守備佈陣,收到不錯成效,2戰累積8支1,不過這一轟造成重傷害。王柏融表示,打到沒佈陣的地方就好,前幾打席自己想太多,也沒掌握好,全壘打那一球有掌握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