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魯茲操盤 兄弟挑戰半季百轟

2017/05/28 06:00
中信兄弟本季狂敲67轟,場均1.52轟居4隊之冠。
(資料照)中信兄弟本季狂敲67轟,場均1.52轟居4隊之冠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本季中信兄弟砲聲隆隆,已賽44場團隊狂敲67轟,場均1.52轟,居4隊之冠,有機會超越去年上半季的92轟,甚至挑戰史無前例半季團隊百轟紀錄。

恐怖的是,5月初兄弟兩門主砲林智勝和張志豪因傷缺陣期間,團隊出賽15場敲21轟,火力絲毫不受影響,其中蔣智賢、陳子豪、曾陶鎔皆敲5轟,串聯火網。

兄弟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表示,雖然少了林智勝和張志豪,幸運的是,後面的打者能夠補上來,代表球隊整體打擊實力很好。

克魯茲說,他將陣中打者分成3種類型,有長打能力、中長距離和安打型打者,他會因材施教,讓打者做最擅長的事,揮擊適合自己的型,現代棒球注重長打率,他也會將這個觀念灌輸給打者。

陳子豪本季敲12轟,暫居聯盟第2,才21歲的他,前途不可限量。克魯茲認為,陳子豪球棒控制能力愈來愈好,加上本身有力量,所以才能累積這麼多全壘打,「如果他的心智更成熟,打不好時不要太情緒化,並改善猜球打的毛病,他會打得更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