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3年同戲碼 實力或努力惹議

2017/05/28 06:00
勇士柯瑞不贊成聯盟戰力失衡一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勇士柯瑞不贊成聯盟戰力失衡一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勇士、騎士連三季於總冠軍賽碰頭,締造聯盟頭一遭,戰力是否失衡,引發外界討論,球員則不滿有如此言論,柯瑞跳出來表示,「感覺不尊重人。」

勇士以頭號種子晉級季後賽,接著連三輪橫掃對手,寫下聯盟新紀錄,總冠軍賽將三度與騎士狹路相逢,柯瑞表示,球隊跟騎士都是經過一整年努力才走到這裡,每晚迎接不同挑戰、每晚都要全力以赴,不可能一路放空、夢遊飄到最後的舞台。

格林批不懂欣賞

「綠巨人」格林聽到失衡說,心裡也不是滋味,他說:「很多人覺得雙士對決無聊,我想總是有人不懂得欣賞偉大的時刻。」

騎士隊則沒有加入口水戰,他們即將在客場展開征戰,備戰時間不如勇士。但一項數據騎士目前引以為傲,身為東部第二種子以4:1晉級總冠軍賽,客場踢館打得得心應手,目前客場9連勝,追平聯盟次佳紀錄,6月2日客場首役目標趁勝追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