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破陣一「點」靈 殷仔曾是苦主

2017/06/02 06:00

大都會左打布魯斯突襲短打,擊潰馬林魚內野守備佈陣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如何突破對手祭出的守備佈陣?推打是一招,突襲短打「偷點」是另一妙招。

今年4月陳偉殷對大都會先發,比賽中殷仔罕見動怒,用腳踢三壘壘包宣洩情緒,導火線為對方強力左打布魯斯「觸」其不意,用突襲短打擊潰馬林魚內野守備佈陣。

無獨有偶,為了突破守備佈陣,前年春訓金鶯全壘打王戴維斯苦練短打,開季曾點成內野安打,也讓對手不敢再肆無忌憚擺出守備佈陣。

另外,過去「老爹」歐提茲、「小王子」費爾德、卡諾等強力拉打型左打,都曾在比賽中偷點形成內野安打,對方野手只能望球興嘆。

相較之下,中職較少見到打者用突襲短打破解守備佈陣,看到對手三壘防區使出「空城計」,接下來「左派強打」王柏融、蔣智賢、林益全會不會採短打破陣?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