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蓮3連戰全泡湯 中職首見

2017/06/05 06:00

花蓮棒球場經過連日大雨,工作人員出動推土機整理場地,依舊無法進行比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花蓮地區昨天雖然天候好轉,場地狀況依舊無法進行比賽,原訂下午1點05分、5點05分舉行的雙重賽全部取消,這次3連戰1場都沒打成,是中職在花蓮安排賽事以來首見,富邦和統一也結束3天的「移地訓練」,下回花蓮再見。

主隊富邦悍將決定,昨天的晚場補在25日(週日),午場本想補在26日(週一)形成3連戰,考量客隊統一獅27日(週二)在斗六已有補賽,前後1天都有「平日賽事移動距離不得超過200公里」之限制,所以決定補在29日(週四),這2場補賽都回花蓮打。

教練團的計畫是,全隊最慢23日提前開拔到花蓮過夜,24、25日與獅隊打2連戰,26至28日留在花蓮「移地訓練」,29日再打完對獅的補賽,30日才拉回台北,屆時將創下中職球隊於球季期間,在花蓮停留天數最長紀錄。

悍將預計月底留花7天

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考量上半季即將結束,24、25日打完回台北也是練習,乾脆留在花蓮,練習之餘也能順便放鬆一下;內野教練鄭兆行表示,自2000年打職棒以來,雖然多次回家鄉花蓮比賽,但就屬月底可能至少停留7天7夜最長,「畢竟難得回來,很開心也很期待,只是我在花蓮待這麼久,家裡的人應該會很不習慣吧?」他笑說。

獅隊自24至29日的6天內,必須兩度往返台南與花蓮,也是中職球隊首見,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這次花蓮3連戰雖然1場都沒打成,卻凸顯賽程安排、聯盟規章、補賽辦法有不合理之處,希望各隊高層都能重視這些問題,儘快進行修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