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巨人第一轟 登英雄舞台

2017/06/18 06:00

陽岱鋼轟出轉隊巨人的首發全壘打。(取自巨人隊推特)

陽岱鋼(右)回休息室時與隊友坂本勇人一同秀出慶祝手勢。(取自巨人隊推特)

轉隊首扛6棒就開砲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被觸身球砸到頭後休息1天,昨重回先發陣容,守中外野打第6棒,不但首打席就敲二壘安打,8局下更加碼轟出轉隊後第1發全壘打,幫助巨人連續兩天以8:0完封羅德,賽後開心地說出招牌句「Happyです!」

開心呼喊Happyです

陽岱鋼來到巨人後首次打第6棒,2局下率先敲出深遠二壘安打,隨後3個打席有2次得點圈有人,都沒建功,直到8局下,於1壞球後轟出2分彈,轉隊後首次開砲,帶動巨人這局再添3分;他單場5打數2安打2打點,打擊率升至2成70。

陽岱鋼也接受轉隊後的首次賽後英雄訪問,他表示,全壘打那球算是完美地抓到,感覺很棒,真的很開心,「此刻的心情是『Happyです!』之前一直受傷,給大家帶來困擾,希望接下來對球隊與球迷,都能有所貢獻,我會努力!」

巨人先發投手田口麗斗以117球獨撐9局,飆出10次三振,僅挨4安無失分,拿下完封勝;巨人打線暢快敲出14安,含陽岱鋼有6人單場至少2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