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教二岡 特別「盯」YOH

2017/06/19 06:00

巨人打擊教練二岡智宏(左),在賽前打擊練習時對陽岱鋼耳提面命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41歲的巨人打擊教練二岡智弘,擁有一部分的「火腿血統」,對於火腿出身的陽岱鋼要求很高,會特別「盯」他。

二岡智弘過去也是巨人主力球員,自1999到2008年都待在巨人,直到2008年季後被交易到火腿,正式成為陽岱鋼的隊友。二岡在2013年季後遭到火腿發布戰力外通告,隔年1月正式宣布引退。

二岡去年先在巨人二軍擔任打擊教練,今年才升上一軍,就遇到轉隊過來的陽岱鋼,兩人再度結緣。只是二岡對這位小老弟愛之深、責之切,對他的要求會比較高,訓練量也較大。

昨天賽前練習時,就看到二岡搭著陽岱鋼的肩膀,跟他提醒一些該注意的事,也可感覺出他對YOH的期望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