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推四塔極點慢旅 觀光局搭柯P順風車

2017/06/21 06:00

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昨出席台灣自行車節記者會。(觀光局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完成「一日雙塔」壯舉,掀起單車迷爭相挑戰,觀光局也搭上順風車,在2017年台灣自行車節舉辦「Light up TAIWAN臺灣燈塔 極點慢旅」活動,邀請民眾共同挑戰「四塔」,並乘風享受沿路美景。

自行車節活動將於6月24日展開,由極北點富貴角燈塔拉開序幕,一系列活動將藉著環保的自行車轉動,串連極東點三貂角燈塔、極南點鵝鑾鼻燈塔、極西點國聖港燈塔,點亮台灣海洋風貌。

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,自行車節活動內容多元,組別分為逍遙騎遊、環遊挑戰、南北雙塔、環島挑戰和雙鐵環島,共五種不同難易度,提供各年齡層的自行車同好選擇,可以一次挑戰四塔,也可擇一挑戰,是健康又健身的活動。

活動代言人邱念慈選擇報名富貴角到極東點三貂角的「北雙塔挑戰」,路跑出身的她,近年也開始享受單車趣,邱念慈說,「我不會預設多久騎完,我的目的是享受沿途美景,也達成自我挑戰的成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