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陽還沒「盜」 高橋監督召喚

2017/06/23 06:00

陽岱鋼今天對中日將會伺機而盜,球迷拭目以待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今對中日 陽伺機而盜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巨人的首安、首轟、首打點、首得分都到手,「巨人陽」的首盜何時出現?就連監督高橋由伸都很期待,今晚5點巨人在交流戰結束後的首場比賽,陽岱鋼將會伺機而盜。

陽岱鋼的快腿解除封印,對手恐怕要小心看管。
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巨人在歷經隊史最糟的13連敗後,上週最後6場交流戰打出5勝1敗佳績,不但讓高橋監督重展笑顏,更期待未來能增加速度戰。過去6戰中,巨人就出現11次盜壘成功,高橋希望接下來能再用速度壓制對手。

「不管什麼,我都能去做。」陽岱鋼前天在巨人球場的全隊練習中,就被日媒捕捉到全力衝刺的身影,儘管在春訓時就因大、小腿傷勢而延後開季,但他現在說,「下半身緊繃問題已完全復元,我也很想要盜壘,現在不管教練下達什麼戰術,我都能做到。」

巨人監督高橋由伸期待陽岱鋼今天轉隊首盜出爐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傷勢復元 準備衝刺了

央聯最會跑的球隊是廣島53盜,巨人則以36盜居第3,若陽岱鋼能發揮速度,當然更能造成對手壓力。陽岱鋼在巨人的11戰中還沒有盜壘成功,但他身為2013年的洋聯盜壘王,接下來會試著一顯身手。

陽對戰打擊率逾4成

今天重回單一聯盟比賽,陽岱鋼對中日也可望發揮關鍵角色。因為過去4年,他對中日43打數18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4成19,包括3轟及9打點,儼然是「中日殺手」。

「我沒有去想過對中日打得比較好的問題,只要是比賽前,我都會研究對方投手的資料,這次當然也一樣。」陽岱鋼說。巨人今晚由王牌菅野智之迎戰中日左投瓦迪斯,菅野上一戰完投9局只失1分奪勝,今天要幫巨人拚4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