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0年134盜 陽岱鋼腿功了得

2017/06/23 06:00

陽岱鋼再16盜,就可達成生涯150盜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腳傷復出後,陽岱鋼在11場比賽中已證明傷勢無虞,接下來他將展現腿功,且只要再16次盜壘,就將達成生涯150盜。

陽岱鋼逐年盜壘次數

火腿隊史首位盜壘王

陽岱鋼腳程本來就不俗,在2013年效力火腿時,就以47次盜壘成功在洋聯稱霸,也是火腿隊史首位盜壘王。從2011年至2015年,陽岱鋼單季盜壘數全都達到雙位數,直到去年因傷影響,盜壘數降至5次。

今年春訓出現右大腿拉傷、左小腿筋膜炎的雙重夾擊,陽岱鋼表示如今傷勢已完全復元,他可以做到教練團下達的任何戰術,其中當然包括盜壘指令。

在生涯前10年,陽岱鋼已累積134次盜壘成功,今年若能重現往日速度,對於巨人當然是一大利多。「每一年都要好好發揮,不要等到球季結束去後悔,要做什麼都全力去拚。」陽岱鋼會盡力做到教練團交付的任務,希望能幫助球隊爭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