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挨砸怒吼好YOH 氣魄T來啦!

2017/06/23 06:00

(圖:取自Be Heroes臉書)

上週才首次以巨人球員身分在東京巨蛋出賽,陽岱鋼卻幾乎天天有話題,其中遭到頭部觸身球後的霸氣一吼,更吸引台、日球迷討論,經紀公司也為他推出「氣魄T」,供球迷收藏。

從13日的「岱鋼日」開始,陽岱鋼就是上週的巨人之星,他在東蛋的首場出賽就敲安,到了15日遭軟銀投手森唯斗的速球擊中頭部倒地,則罕見地在場上動怒;只休1天後,陽岱鋼17日轟出在巨人的首轟,隔天打滿12局,和隊友在本壘迎接擊出再見3分彈的龜井善行。

其中最具話題的,就是陽岱鋼對觸身球的動怒反應,還讓前巨人監督原辰德大讚,「陽岱鋼這個氣魄太棒了!」經紀公司在獲得授權後,即日起開放「氣魄T」預購、預定7月20日起出貨,且售出一件就捐100元至「岱我飛翔,敢夢計畫」公益帳戶。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