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9下敲安徒勞 巨人本季7度遭完封

2017/06/24 06:00

巨人球團推出結合巨人元素的「小小兵」商品,希望吸引球迷搶購。(取自巨人臉書)

從央聯第4位落居第5

陽岱鋼9下敲安,無法幫助巨人逆轉勝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昨晚首度擔綱巨人先發五棒、中外野手,陽岱鋼9局下敲出個人唯一安打,仍難挽落後頹勢,巨人以1:0輸給中日龍,本季第7度遭對手完封吞敗,在中央聯盟的戰績從第4位落居第5。

交流戰後的首場比賽,陽岱鋼續於主場東京巨蛋奮戰,賽前也出席千場出賽的頒獎儀式,接受獻花和表揚。昨起和中日龍3連戰,是陽岱鋼轉隊後,首度與央聯球隊交手,且繼交流戰的第1、6棒後,他首扛中心棒次,單場4支1、另吞1K。

在落後1分的9局下,陽岱鋼在一壘有人時,擊出右外野安打,助隊推進到得點圈,卻後繼無力,最終留下殘壘,讓中日抱走3連勝。巨人全場僅敲4安,挑戰4連勝未果,名次從第4掉到第5,和中日名次互調。

兩隊形成投手戰,巨人王牌菅野智之、中日外籍左投瓦德斯都用破百球數力撐8局,菅野投115球、送出5K,只挨5安、失1分;瓦德斯略勝一籌,用了116球、飆6K,僅被敲出3支安打,與後援投手田島慎二、岩瀬仁紀聯手讓巨人掛蛋。

巨人祭出隊史近23年來首次「全右打」的先發打線,菅野好投卻未獲火力支援,承擔本季第3敗,巨人今由洋投麥克拉斯先發,中日再以左投小笠原慎之介應戰。

陽岱鋼前東家日本火腿昨對樂天,因腿傷缺陣2個半月的大谷翔平重返一軍,賽前打擊練習頻開轟,展現好手感,但昨役並未上場,終場火腿以7:3進帳2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