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萬人今聲「猿」 近5年最大勝差封王

2017/06/24 06:00

羅曼(資料照)

兄弟羅曼 拒當老東家祭品

Lamigo桃猿主場今明兩天舉辦「愛pet趴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今起週末兩天,Lamigo桃猿主場將舉辦「愛pet趴」,場邊上演貓狗大戰,場上更有桃猿迎戰中信兄弟的封王大戰,若成功拋下彩帶,將是近5年來上半季最大勝場差封王。

中職歷次上半季封王

桃猿今推出王牌投手史博威先發,兄弟則是老洋投羅曼力阻老東家拋彩帶。史博威今年球季繳出幾近完美的成績,戰績8勝1敗,但唯一那敗就是前次對戰兄弟,當時他投5局就失6分,投出來台後最慘一役。

桃猿今晚力拚主場拋彩帶,推出王牌投手史博威先發。(資料照)

包括該役,史博威對戰兄弟的防禦率3.70遠高於對戰富邦悍將、統一獅的0.79、0.47,今天史博威能否上演王牌身手,將是猿隊能否主場封王的關鍵。

桃猿和兄弟目前勝差7場,今天若贏球封王,勝差8場將是近5年來上半季最大差距封王。中職自2009年恢復為4隊之後,上半季最大勝場差封王是2012年的統一獅,當年他們6月初就以14場勝差搶下上半季冠軍,光上半季就拿下41勝,但台灣大賽不敵下半季冠軍桃猿。

猿隊場上拚封王,場邊則有「貓狗大戰」引話題。中職自2003年第一金剛隊許堯淵開轟但擊中觀眾席上寵物犬後,就規定不得攜寵物進場,但猿隊已和聯盟溝通好,且準備好相關規劃,本來3、4兩日就號召球迷帶毛小孩進球場同樂,但因雨延賽改到今、明兩日。

愛pet趴 球迷攜寵物叫陣

繼21日票房破萬且開出本季平日票房新高後,桃園主場封王戰內野票昨已完售,票房有望再開紅盤。由於攜帶寵物需先經過審核,副領隊浦韋青透露,今天已通過審核的寵物大約60隻,猿隊於左外野設蹓躂區,攜帶寵物的球迷可以帶著貓狗到左外野體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