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守備凸槌沒安打 陽岱鋼「5」夠衰

2017/06/25 06:00

陽岱鋼昨守備狀況不佳,發生2次失誤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連2戰第5棒 打擊率下滑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連兩天面對中日龍的左投,巨人的「全右打」先發打線完全熄火,連兩場都只擠出4支安打,陽岱鋼3打數掛零,還有生涯首見單場2失誤,巨人以2:8承擔2連敗,且本季在對手先得分的比賽中,慘吞21連敗。

中日昨派出19歲左投小笠原慎之介,強力封鎖巨人火力,小笠原獨撐8.1局只被擊出4安,直到9局下才被洋砲麥基2分彈突圍,也是巨人此役唯一得分,中日再由又吉克樹後援0.2局無失分,守下勝利。

連兩戰擔綱第五棒、中外野手的陽岱鋼,繳出3支0、1K白卷,只利用7局下的四壞保送上壘,打擊率跌至0.229。

陽岱鋼守備也三度凸槌,京田陽太3局上擊出中外野飛球,他未能把球接進手套,形成三壘打,讓中日先馳得點;4局上面對葛雷諾的飛球,陽岱鋼出現漏接失誤,遭中日攻佔一、三壘,進而拿到第2分;9局上竟又發生傳球失誤,紀錄上是超悶的2失誤。

中日則是7局上靠谷哲也代打3分彈,單局灌5分,收下4連勝;小笠原8.1局失2分,拿到本季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