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閃電交易… 巴特勒:當門面的下場

2017/06/25 06:00
公牛巴特勒(法新社)公牛巴特勒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選秀會當天遭公牛閃電交易至灰狼的巴特勒,昨接受《芝加哥太陽報》專訪,他強調不會對前東家的動作感到憤怒,但仍無奈說:「我想被稱作球隊的門面,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好。」暗諷就算自己身為球隊一哥,在利益面前,也只是籌碼之一。

「我們都看到,我被稱為芝加哥公牛的門面,得到了什麼結果。所以就讓我在灰狼當個普通球員吧。」巴特勒表示,現在他就只是想贏球,替效力的球隊拚盡全力,至於被捧為招牌還是被叫做什麼,只想敬而遠之。

巴特勒在公牛效力6年,上季還繳出場均23.9分、6.2籃板、5.5助攻的成績單,是生涯最出色的一季,如今遭到無情交易,他說,交易本就在商言商,只是不喜歡有些事情的處理方式,「你知道我現在學到了什麼嗎?球隊的門面,到最後只會看到他離開時的後腦勺,所以,謝謝,免了。」

牽動魏德去留 騎士漁翁得利

遭巴特勒嘲諷交易手段,公牛籃球事務部副總裁帕克森說:「我一直都提醒球員,可能會交易你,這不曉得已經在公開場合說過幾次了。所以暗示我們不誠實並不公平,我在公開或私下場合唯一說過不會交易的球員,只有麥可喬丹。」

公牛送出巴特勒,騎士或許能坐收漁翁之利,克利夫蘭媒體分析,原本表示要續留公牛的老將魏德,在球隊重建態勢不可逆的狀況下,有可能遭到買斷合約,如此一來,騎士就有機會以低薪找來魏德,與詹姆斯再續前緣,甚至還能招募同樣動向未明的尼克安東尼,組成對抗勇士的超豪華陣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