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升大聯盟 林哲瑄︰他有能力待很久

2017/06/26 06:00

林哲瑄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紅襪林子偉成為大聯盟第4位台灣野手,上一個上大聯盟的台灣野手林哲瑄表示,以林子偉的天賦和態度,有能力在大聯盟待很長一段時間。

林哲瑄2012年在紅襪上大聯盟,當年林子偉也和紅襪簽約,林哲瑄表示,當時就和林子偉通過電話,歡迎他加入,這幾年富邦春訓,林子偉也一起練球,他真的很努力。

林哲瑄表示,林子偉今年進步非常明顯,尤其是打擊方面,他有能力在大聯盟待很久,希望林子偉能獲得較多上場機會,不過,剛上大聯盟的年輕選手難免急於表現,他提醒林子偉不要想做太多,只要按照他在2A的節奏就好,放輕鬆去享受比賽。

林子偉的表哥林祐樂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表哥︰技術超越同齡選手

林子偉的表哥、統一獅捕手林祐樂(原名林志賢),昨本季首度登錄一軍並先發出賽,林祐樂期待兄弟倆好好努力,站穩大聯盟和一軍。

林祐樂高三時曾和才高一的林子偉一起參加2010世界青棒賽,並勇奪冠軍。他表示,林子偉的技術一直有超越同齡選手的水準,但剛到美國時得失心太重,表現起伏較大,今年他心態改變,應該是成功躋身大聯盟的主因。

林祐樂指出,林子偉結婚後,老婆成為他的後盾,這兩年信仰也給他很大的力量,因此今年能有穩定的表現,希望他站穩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