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坐小飛機致謝 「10號隊友全台最強」

2017/06/26 06:00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坐上小飛機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坐上小飛機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洪一中/

王柏融賽後上觀眾席與球迷近距離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王柏融賽後上觀眾席與球迷近距離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對於桃猿奪下隊史第9座季冠軍,總教練洪一中首先謝謝桃園市長鄭文燦提供好場地,當然也感謝球員們的努力和拚勁,「他們腳痛、手痛,不斷地冰敷,很感謝選手。」洪總也搭上小飛機答謝球迷,他說,「10號隊友全台灣最強的。」(記者倪婉君)

繼續前往下個目標

王柏融/

去年囊括年度MVP等6大獎,王柏融風光整季,猿隊卻與總冠軍無緣,如今贏得上半季王座,他說:「感謝教練和隊友共同努力,過程已達到,繼續前往下個目標(總冠軍)。」大王表示,自己也希望能順順地打,專注在每個打席是他最想要的。(記者郭羿婕)

先聲奪人就是要贏

林泓育/

首局以二壘打先拿2分,林泓育是搶下氣勢的關鍵之一,「如果兄弟先得分,我們態度還是一樣,就是要贏球!」他說,團隊氣氛佳,拚到後面,大家越來越清楚何時該做什麼、互相提醒細節,之後每一戰仍要盡力打,不會因為封王就不一樣。(記者郭羿婕)

晚上可以好好睡了

陳禹勳/

拿下本季第18次救援成功,「鄉長」陳禹勳也很感謝支持他們的10號隊友,但他說,「因為植牙,不太能笑。」也令眾人莞爾。對於桃猿終於成功封王,他則說,「晚上可以好好睡覺了。」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