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牛棚「漏洞」 先拉謝榮豪補強

2017/06/26 06:00
謝榮豪手傷已無不。(記者陳志曲攝)謝榮豪手傷已無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兄弟擁有4隊最猛的槍砲,牛棚卻仍是下半季強化重點,目前後援投手防禦率5.08僅優於悍將的6.39,但教頭史耐德認為,投手越來越清楚自己定位,表現較去年進步,在昨天拉上謝榮豪後,下半季不會有太多調動。

謝榮豪前次於一軍登板已是去年5月5日,季後右肘開刀清除骨刺、修復軟骨破裂,直到今年5月17日開始在二軍出賽,投6場、5.1局,防禦率1.69。謝榮豪角色未定,但好消息是手傷已無不適,他說:「狀況一場比一場好,痠痛慢慢好轉。」

在先發部分,3洋投伍鐸、肯恩、羅曼貢獻17勝、234局,鄭凱文、鄭錡鴻相對起伏較大,不過,史總對本土先發依然很有信心,還提到陳琥等人在二軍表現不俗,他肯定陳琥的投球內容,但升一軍尚無時間表。

史總並指出,王則鈞、楊志龍表現也不錯,只不過,王則鈞投球量比去年多,有時會讓他到牛棚喘息一下,「這些投手年輕又有潛力,要好好管控用球數等細節,若太早拉上來導致受傷,得不償失。」他強調,勝負固然重要,仍以選手健康和生涯為優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