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身材「小隻」成話題…其實練得很壯

2017/06/27 06:00

林子偉(左)和紅襪明星內野手佩卓亞(右)身高都是175公分。(資料照,美編合成)

林子偉175cm 和佩卓亞一樣高

才向紅襪報到兩天,林子偉的體重也成為美國媒體討論焦點,指他155磅(70公斤)的體重是紅襪近16年來最輕。不過林子偉其實練得很壯,也沒有想過要增重。

在紅襪媒體手冊中,林子偉的官方體重印著155磅,而翻開紅襪隊史資料,上一個體重低於或是155磅的球員,必須追溯到2001年的游擊手葛雷貝克(Craig Grebeck)。

但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林子偉赴美後其實練得很壯,是精壯型的體格,所以不會給人很瘦的感覺,也沒有聽他提過體重過輕成為困擾。

林子偉175公分、70公斤,在美國球員體型中偏「小隻」,但並不一定是劣勢。紅襪明星內野手佩卓亞身高就跟林子偉一樣,他也打出一片天,不但自2006年以來就鎮守二壘大關,也4度入選明星賽,並拿下4座金手套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