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賽前暴雨 獅好想去花蓮?

2017/07/02 06:00

昨獅悍將賽前下雨,陳鏞基突然大喊到花蓮補賽,隊友也頗為贊同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統一獅昨天在斗六補賽,才開始賽前練習就碰到暴雨,陳鏞基突然脫口大喊:「不要打了啦,補花蓮啦!」頓時笑翻所有隊友。

獅隊在6月2至4日、24至25日、29日共去花蓮3趟,全隊苦於舟車勞頓,打成的3場全輸,是昨天必須打「另類首位攻防戰」(註:因為獅隊昨天只要輸球,就變成倒數第一)的主因之一,萬一昨天的補賽再次取消,可能補在7月5日(週三),場地不是斗六就是花蓮。

獅隊不少球員贊同陳鏞基,理由很簡單,因為獅隊6月會去花蓮3趟,就是6月初表定的3連戰沒打成,主隊富邦決定都回花蓮補賽,現在換獅隊把富邦拖去打1場,非常合情合理;球團部課長何信標也笑說:「沒差啦!反正我們已經適應了,不會怕了,還可以接著打明星賽!」

富邦內野教練鄭兆行覺得陳鏞基的想法很好,他表示,去花蓮比賽確實比較麻煩,但他可以趁機會回老家,不在意多跑幾趟。獅隊也不用急,19到20日、26到27日又要再去2趟,本季7場花蓮賽事「全勤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