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3A首戰摃龜 林子偉︰準備好再上去

2017/07/19 06:00

林子偉昨紅襪3A先發第二棒、守游擊,5打數無安打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波塔基特報導〕暫別大聯盟後,林子偉的3A生涯昨展開,儘管處女秀是不理想的5打數無安打,但他已證明能在大聯盟生存,就要在小聯盟繼續蓄積能量,準備好再拚上去。

林子偉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昨向3A波塔基特紅襪報到就出賽,擔任先發游擊手、打第2棒,對老虎3A繳出5支0、吞2K,終場紅襪3A以9:8險勝。若加上明星賽後的大聯盟成績,林子偉近16打數僅敲1安,狀況持續低迷。

已證明可在大聯盟生存

從2A直升大聯盟、23天後再到3A,林子偉樂觀面對,「其實滿開心能再下來,可以更加強自己,準備好再上去。」他表示,前晚剛聽到被下放時,沒有很大感覺,「就是沒什麼遺憾,很開心球團對我的肯定。」

回顧這趟驚奇之旅,林子偉透露:「其實我剛上大聯盟時,沒想過會有這麼好的表現,但是,至少能證明我可以在大聯盟生存。」

紅襪3A波塔基特紅襪隊(Pawtucket Red Sox)主場麥考伊球場(McCoy Stadium)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到3A再進化 等待機會

事實上,這趟旅程也是驚喜連連,升大聯盟前,林子偉已準備好要去3A,沒想到短短幾天內突然「跳級」到最高殿堂,連2A教頭都為他高興到哽咽;此後,能站在大聯盟多久一直都是問號,包括林子偉在內,誰都沒想到能待這麼久。

回小聯盟後,林子偉維持一貫節奏,等待機會,他說:「一樣做自己該做的事,不要改變,好好做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