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救火隊號碼牌 林子偉No.1

2017/07/20 06:00

紅襪當家游擊手柏格茲受傷,即戰力林子偉短期內很有機會再接到大聯盟徵召的電話。
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柏格茲(左)暫列每日觀察名單。(資料照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、龔乃玠、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下放3A在波塔基特磨練的日子會待多久,隨著紅襪內野戰力吃緊以及交易受挫,局勢瞬息萬變,多功能的林子偉勢必成為紅襪補強即戰力的優先考慮人選,短期內很有機會再接到大聯盟徵召的電話,重返紅襪。

柏格茲帶傷 二三游吃緊

紅襪當家游擊手柏格茲昨對藍鳥賽前因手傷未能先發,延長賽戰況吃緊,11局下擔任代跑,球團賽後也公佈手傷MRI檢查結果為右手肌肉挫傷和關節小扭傷,暫時仍將他列為每日觀察名單,將於今天重新評估能否出賽。

柏格茲本月7日被觸身球砸中右手,當時被林子偉暫代游擊,但僅休息1場就歸隊,後來26打數僅4支安打,沒有任何長打,打擊率0.154。對於柏格茲的狀況,美國運動網站「bostonbeantalk」也寫道,不僅攻擊上受到影響,守備上也在6戰出現2次失誤,顯然手傷正困擾著他。該文建議紅襪,可讓馬瑞洛、林子偉共同分擔游擊,直到柏格茲100%健康回歸,「讓受傷的柏格茲硬打沒有意義,如果又被另一顆觸身球砸到,紅襪可能會直接失去陣中最好的打者。」

紅襪昨靠拉米瑞茲在延長賽15局敲出再見陽春彈,才以5︰4險勝藍鳥,目前留在二、三、游的球員,僅佩卓亞、馬瑞洛和霍爾特以及柏格茲等4人,前3人昨天打滿全場,負擔沉重,8棒馬瑞洛先發改代班游擊,6打數掛零,3K,9棒三壘手霍爾特6支2,但延長賽關鍵搶分時刻兩度吞K,單場也3K。

補強三壘手 遭洋基攔胡

原本紅襪寄望透過交易補強三壘手,人選之一的白襪佛雷瑟,卻被死對頭洋基捷足先登,洋基和白襪進行7人交易,洋基送走3名新秀加上牛棚克里帕,向白襪換來佛雷瑟和2名強力後援羅伯森、坎利,這項交易消息在紅襪和藍鳥比賽時敲定傳開,更讓紅襪不是滋味。

紅襪在17日策略動用林子偉的第1次選擇權(Option)將他下放3A,按照規定,最快10天後、也就是27日才能回大聯盟,可在主場對皇家亮相;除非紅襪25人名單出現傷兵等特殊情況則可提前,因此柏格茲若手傷嚴重進入傷兵名單,加上想讓農場大物德弗斯在3A多磨練時日,跟過紅襪20場的林子偉就有機會雀屏中選;此外,馬瑞洛和霍爾特若無法提供適時攻守戰力,未來可能被林子偉重新取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