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掙一個機會 林子偉休兵日練外野

2017/07/20 06:00

霍爾特。(法新社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波塔基特報導〕除了游擊和二、三壘,林子偉還想強化外野守備,多個位置、多個機會,向紅襪陣中的超級工具人霍爾特看齊。

林子偉拿著外野手套,利用昨天休兵一天,在外野接球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目標工具人 看齊霍爾特

霍爾特17日復出後,同為左打、工具人的林子偉,同天遭下放3A,其實他早有心理準備,因為他也很佩服霍爾特,除投、捕手外,所有位置都能守,且打擊和經驗都不錯,自然成為球隊優先考量,林子偉說:「他真的很值得我學習。」

林子偉2012年加入紅襪後,從游擊開始,逐步移防二、三壘,去年和今年也在中外野守12場,他說:「其實守外野還不錯,滿好玩的,只是也跑滿多的。」

林子偉在內野工具人的優勢之外,還想把外野練好,多個位置表現;但他也知道,若想在大聯盟嘗試守外野,須給教練更多信心,「趁今天不用出賽,去外野接接BP(打擊練習)的球。」他笑說。

缺三壘手套 馬瑞洛救急

林子偉的外野手套也很「紅襪」,使用與富邦主將林哲瑄同型的手套,而他2012年剛到紅襪時,林哲瑄正好就在紅襪升上大聯盟,兩人交情也不錯。

若照林子偉的守位,應該需要3個手套,分別因應二游、三壘和外野,但他的三壘手套仍訂製中,之前在大聯盟守三壘,其實是借用馬瑞洛的手套。

在3天出賽4場共40局後,林子偉台灣時間昨晨比賽原本要移防三壘,但因身體太疲勞休兵,只在賽前練球,準備昨晚對老虎3A三連戰最終場,擔任先發游擊手、第2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