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A都熟人 林子偉自在多了

2017/07/20 06:00

林子偉跟隊友塔瓦雷斯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來到都是熟人的紅襪3A,林子偉十分自在,總是和大家玩在一塊,看到台灣媒體時,他和旅美初期就一起打球的「麻吉」塔瓦雷斯(Aneury Tavárez),還開心地向鏡頭揮手。

這些老友當中,不乏曾在2010年IBAF世青賽交手的球員,林子偉當年風光摘下MVP、打擊王等5大獎,他對美國隊陣容一直有印象,沒想到2012年加盟紅襪後,與美國隊的史威哈特(Blake Swihart)重逢,加上貝茲(Mookie Betts)、馬瑞洛(Deven Marrero)等人一起秋訓,很早就建立好交情。

林子偉秋訓第一個室友就是現在的明星外野手貝茲,大家知道林子偉較害羞內向,還會主動教他英文。

林子偉曾感嘆,當年一起秋訓的隊友都登上大聯盟,只剩他一人待在小聯盟;直到今年,他終於也踏上夢想舞台,和貝茲等人並肩作戰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