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長33局主戰場 紅襪3A飄台味

2017/07/21 06:00

紅襪3A主場麥考伊球場(McCoy Stadium)已有75年歷史,曾進行史上最長的33局棒球賽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波塔基特報導〕林子偉的紅襪3A主場麥考伊球場(McCoy Stadium)已75歲,曾進行史上最長的33局棒球賽,也有台灣隊和林哲瑄的足跡,完整保留在內部通道的牆面上,環繞大半球場。

紅襪3A主場McCoy Stadium曾上演史上最長的棒球比賽,長達33局,在球員休息室外頭的迴廊有一系列紀錄,包括比賽紀錄、門票及相關報導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紅襪3A主場McCoy Stadium史上最長的棒球比賽門票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紅襪3A主場McCoy Stadium史上最長的棒球比賽比賽紀錄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棒球史上最長比賽

1981年4月18日,紅襪3A和金鶯3A打了32局、逾8小時仍平手,直到凌晨4點7分才喊卡,保留比賽至6月23日完成,紅襪終以3:2勝出,前後鏖戰33局。

這是麥考伊球場最有名的賽事,當時比賽紀錄、照片、票券等紀念物全秀出來,還有特製的超長計分板。

2012年3A國際聯盟冠軍戰中,紅襪3A摘下冠軍,當時成員有球迷熟悉的林哲瑄、前獅隊洋投費古洛,相關紀錄也擺在McCoy Stadium迴廊中,台灣味十足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哲瑄、前獅隊洋投費古洛攻守表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2012年紅襪3A摘下冠軍,林哲瑄是當時成員之一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前獅隊洋投費古洛相關紀錄也擺在McCoy Stadium迴廊中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台將「雙林」主場

林哲瑄2011至2012年效力紅襪3A,也以此為主場,2012年助隊在國際聯盟冠軍賽3戰橫掃白襪3A,創下霸業。

回顧冠軍戰,林哲瑄還是24號的「LIN」,扛中外野手、第9棒,先發投手則為前獅隊費古洛,摘下勝投。

台灣隊參加2000年NCAA美國移地訓練交流賽,地點就在紅襪3A主場McCoy Stadium,當時照片和攻守名單等紀錄都完整保留下來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台灣隊移訓足跡

2000年NCAA美國移地訓練交流賽,台灣代表隊曾造訪麥考伊球場,當時參與選手包括蔡仲南、潘忠韋等人,目前仍現役的則有彭政閔、陽建福、高志綱、周思齊和潘武雄。

紅襪3A主場McCoy Stadium最大特色是球迷可透過休息室上方垂吊水桶、紙板等工具,把球、照片往下傳遞給球員,球員們就會上前簽名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吊桶索簽名卡哇伊

由於球員休息區在觀眾席下方,若球迷想索取簽名,只能在上頭綁線或用繩子垂吊桶子、紙板,裝著球、綁著球員卡,選手一看即知要起身簽名。

林子偉初來乍到,也覺得這特色很可愛,幫球迷簽了好幾球,受惠者也包括在上方喊著「LIN」的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