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年6380萬 「飆風玫瑰」抱騎士?

2017/07/22 06:00

羅斯今夏成為自由球員,傳出將加盟東霸天騎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近來流行「組大團」,「飆風玫瑰」羅斯傳出加盟東霸天騎士,可望簽下1年210萬美元(約6380萬台幣)的廉價短約,與「大帝」詹姆斯組成超級強隊;至於羅斯的前尼克隊友「甜瓜」安東尼,則排除萬難想投靠已有「大鬍子」哈登、保羅這對後場雙巨頭的火箭隊。

甜瓜偎大邊 想投靠火箭

2011年度MVP羅斯與尼克結束1年短約,今夏成為自由球員,美媒《ESPN》指出,羅斯雖飽受雙膝舊傷所苦,包括公鹿、灰狼、快艇、湖人等多支隊伍仍有興趣展開接觸,這位2008年選秀狀元目前傾向加入戰力強大的騎士,擔任當家控衛厄文替補。但眾星雲集的騎士薪資空間不足,只能開出底薪合約,還得因此多付640萬美元(約1.9億台幣)的豪華稅。

至於安東尼去意甚堅,為了讓這筆重量級交易順利完成,「甜瓜」據說已不惜放棄800萬美元(約2.4億台幣)的「交易條款」,只求儘快離開紐約傷心地,好從西部火箭再出發衝擊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