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「桃園11連敗」 今拚止敗

2017/07/25 06:00

富邦悍將林益全近況火燙,是富邦對戰桃猿止敗的關鍵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週日終止8連敗,今天到桃猿主場踢館,將力拚終止另一項連敗紀錄,富邦跨季在桃園球場已11連敗,今天若再輸,將創下中職球隊在桃園球場的最多連敗紀錄。

今再輸 就創桃園最多連敗

今天是富邦下半季首度在桃園出賽,上半季在這裡10戰全敗,加上去年最後一戰也輸球,已追平統一獅2013年5月30日至9月5日的桃園球場11連敗紀錄,富邦上一次在桃園贏球已是去年9月18日。

富邦在主場對桃猿也佔不到便宜,最近對戰5連敗、12連不勝,想要複製去年奪得下半季冠軍的歷史,最大課題就是克服桃猿這個天敵。

富邦上週雖然只有1勝,打擊火力並不差,5場比賽攻下36分,尤其在對中信3連戰被調離第4棒的林益全,3場比賽12打數7安打,打擊率0.583,週日更演出猛打賞、雙響砲。

富邦今天由羅力先發,上週他對統一獅只投3.1局失6分,寫下生涯最慘一役,不過,羅力本季對桃猿先發2場拿下1勝0敗,14局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。

得靠「神全」火力 牛棚也要頂住

羅力對桃猿壓制力十足,牛棚也須爭氣,上半季富邦牛棚防禦率6.33,已是全聯盟最差,下半季雖然有黃勝雄歸隊、郭泓志加盟,防禦率反而上升到10.06。

桃猿目前2連敗,戰績被統一追平,今天由道恩斯先發止敗。道恩斯開季7連勝、11連不敗,但最近連4場先發不勝,今天也要拚6月8日以來首勝。不過,桃猿主戰捕手黃浩然週日在本壘攻防戰中受傷,左手尺骨骨折開刀,需休息4到6週,是否影響投手的發揮值得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